P1340883

黃金骰子臭頭腐,外皮酥脆的小小臭豆腐,內心軟嫩,麻辣口感,一口咬盡,超大滿足!!!
光看圖片口水都快流滿桌了!!!!
因為可以一口解決,所以公主和淑女們也能盡情享用!完全不怕沒形象!
高雄江豪記臭豆腐,妹妹推薦臭臭鍋,但我比較愛吃炸的臭豆腐...所以妹妹馬上點了有名的黃金骰子臭豆腐
這黃金骰子炸的金黃,顏色就很加分了,
醬料是辣豆辨醬加醬油膏,香醇好味,搭配甜脆腌小黃瓜真的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
P1340873

位於轉角的民生店,很容易逆向行駛...尤其是不熟路況的人,噗~~
座位有樓下和二樓,二樓還有廁所,是可以坐久一點的店,哈哈!!

P1340875

先在一樓櫃檯點餐,餐點價格很平價親民
如果要坐二樓,服務生會直接給桌號....

P1340876

在二樓用餐的人還不少喔!

P1340877

餐具採自助式各別拿取,還用了烘碗機,衛生又有乾淨
旁邊還有辣椒醬,但如果你點了辣的臭豆腐應該不太需要再加辣醬啦
除非你是沒有味覺,還是需要非常非常大量的辣來麻痺你的舌頭的話,你再多加幾匙吧

P1340879

這裡還有小火鍋喔! 可以臭翻你! ( 火鍋看起來很好吃,但我不愛溼身的臭豆腐 )

P1340880

脆皮臭豆腐,這種臭豆腐對我來說卡敬雄啦!
最愛吃傳統的臭豆腐了~
我們中部大多加泡菜和小黃瓜,但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加蔥茉,丟西妹嘎郎某港款都丟啦!
其實這樣配有蔥的香味,超搭!不衝突!

P1340881

泡菜,講到這裡的泡菜,我們吃不完要外帶時,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再加一些泡菜或小黃瓜
服務生竟然說....「啊~這每一次都有固定配好的泡菜和黃瓜,不能再多給了~」
是有這麼節儉就是了!!.......好吧,這算是美德!!不計較~ 

P1340887

臭豆腐春捲
一份二塊,春捲是炸的,中間還繫上了一條海苔腰帶
淋上的醬汁是泰式酸辣醬,配上的是小黃瓜,再說一次,小黃瓜真的很合我的味!!!
好吃好吃!!

P1340889

好吃的小黃瓜,醃得完全沒有「青」味,就是好吃!

P1340891  

炸物沾泰式辣醬其實都會很好吃,
這春捲特別的地方是裡頭包的是臭豆腐和絞肉,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包臭豆腐的春捲耶!
江豪記臭豆腐.在地人推薦,果然是狠角色啊!吃了還真是讓人懷念~


【江豪記臭豆腐-民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電話:07-201669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0:00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