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947    

幾分甜~之前從台中公益店經過時就被這可愛的招牌和造型特別的雞蛋布丁給吸引住!

聽說是店裡人氣最旺的商品。

雖然沒有馬上就轉進去購買,

但是很幸運的,在沒多久之後同事就割愛了一顆可愛的雞蛋布丁來嚐嚐~~

P1220949  

這個手工布丁真的很香,很密,口感很紮實的,好好吃喔!!

造型這麼可愛的布丁,我家陳阿鈞一定很愛!!! 

每一顆雞蛋布丁,都是用真的土雞蛋蛋殻盛裝,而且包裝還很仔細,像是在買洗選蛋一樣!

P1220948  

盒子禮都附上一張小小的說明卡提醒客人

因為吃到底部時,會發現小黑點,第一次吃的時候不知道,真的以為小黑點是「髒東西」.....

原來是馬達加斯加純天然「香草棒(Vanilla)」的種子,產於。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是天然香草原料中的最高等級,價格自然不斐。在雞蛋布丁製作時,我們將洗淨的香草棒剖開,刮出裡面的種子洗淨加入食品原料中。因為種子殘留,所以會在布丁內形成小黑點,不用怕,是可以吃的。

P1220952  

今年,終於南投草屯店也開幕了!!(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買了一小盒118元/4顆裝的雞蛋布丁來滿足我家陳阿鈞。

果然他真的喜歡吃~但是,他都吃不乾淨,蛋裡面還有布丁附著在蛋殼壁,他就給我丟掉.....(殘念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幾分甜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