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豐樂雕塑公園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來散步或運動,而應該有許多小朋友是因為豐樂公園的兒童遊戲區而來的吧!遊戲區的設施又多又好玩,來到這區就能常常聽到兒童歡樂的笑聲~
人工湖上有天鵝船,花幾個零錢就能乘著天鵝在湖上悠遊,而且還有白鵝和水鴨相伴喔~

遊園小火車也是很夯的設施,每次來到豐樂公園總是能看到小火車出動,生意應該還不錯吧!


小攤販在地上擺了六個玩具魚池,五顏六色的塑膠玩具浮在水面上,總是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就連十個月大的鈞鈞也想要跳進去水裡面把玩這些小魚小鴨,真是可愛極了!!


這個外國小男生本來釣了滿滿一桶的魚,後來被他爸爸趕著回家,只好失望的將一整桶的玩具全部倒回去。
鈞鈞因為來到兒童區一直尖叫,所以老公只好帶著他玩電動摩托車。
旋轉木馬,幾乎每個小孩都有夢想過坐一趟旋轉木馬吧? 這裡一趟50元,讓我也很想要坐一次,回味回味我的童年!!


前幾次來豐樂公園都沒有發現這裡竟然還有真的馬耶!! 為了迎合遊客,還有迷你馬和一般的馬,大人小孩都可以騎,大約就是繞個兒童遊戲區一圈,還真能吸引遊客的目光。我兒子第一次看到馬,還超級興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