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同事的福,才有幸吃到這麼高級的法式甜點-馬卡龍。
馬卡龍在最近一兩年很夯,在拍賣網站上也是人氣商品,但是因為價錢昂貴的關係,遲遲不敢下手嚐試。而馬卡龍之所以會售價昂貴,原因好像也是它特別不容易製作,聽說失敗率可是很高的喔~

 
 
 
 

同事帶回了一盒16顆精美包裝的馬卡龍,16顆馬卡龍有著16種不同的顏色和16種不同的口味 。繽紛的令人食指大動,小心翼翼的拿出幾顆來品嚐,很怕傷到這完美的外表。

輕輕咬下一口,噢買嘎!!!真的是無敵超級甜的啦!! 感覺甜度都超出100%的甜,如果沒有一杯清茶來佐,可能很容易就會膩了。



這高級的甜點,味道還算蠻特別的,要真正講出它是什麼口味還真是有點難度。
譬如這綠色馬卡龍,內餡是帶點薄荷味,但也不是單一只有薄荷一種材料,卻又無法辨識。
黃色馬卡龍,內餡是紅豆泥,但是又覆蓋一層抹茶泥來提紅豆的味道。總之,口感外酥內軟,味道就是很豐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