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8.JPG 
苗栗來了數次,三灣也經過了幾回,但竟然不曾在「三灣鵝肉」用過餐
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這回又跑到南庄來露營,途中想找個好吃一點的餐廳吃個午餐,只好請出古歌大神幫忙
看到三灣鵝肉的相片相當的吸引人,於是就被吸進去啦!!

IMG_4361.JPG

三灣鵝肉很好找,就在中豐公和中正路的交叉處,也是路角邊,非常明顯,停車就要找路邊停車了(千萬不要停紅線喔)

IMG_4339.JPG  
小吃的價格都非常的便宜,飯/麵類其實都蠻大碗的
IMG_4345.JPG

入口處有小菜櫥窗,我和小兔弟一眼就瞧見涼拌素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4341.JPG
超愛吃甜甜辣辣的涼拌素雞

IMG_4342.JPG

土豆是小吃必備前菜,人人都愛

IMG_4343.JPG

碗/筷/湯匙/杯子採自助式拿取,還用了復古的櫥櫃收納,很古早味  

IMG_4344.JPG  

還好我們喜歡提前到餐廳用餐,三灣鵝肉到了正午時刻人潮一波接一波擁入
IMG_4352.JPG
沒想到隨便點點也點了一整桌的食物!!!

IMG_4348.JPG

點了一盤煙燻鵝肉,真的很好吃,但我們二大二小吃這盤真的吃不完啊!剩下幾塊鵝肉我們決定打包帶走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讓人吮指回味啊~

IMG_4356.JPG
吃鵝肉一定要配薑絲再沾醬料,薑絲可以去鵝肉腥味還能提鮮味,這樣搭會讓人想多吃幾塊肉的

IMG_4349.JPG
鵝肉飯是大碗裝,有魯菜配菜,但個人感覺這碗CP值很不高!反而是店內的乾麵,大推大推!

IMG_4350.JPG

IMG_4351.JPG
就是這碗乾麵,淋上鵝油,香氣四溢~而且麵條很Q,和醬油膏攪拌之後的畫面讓人食慾大增啊!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IMG_4357.JPG

IMG_4358.JPG

三灣鵝肉的廚房配置在入口處,一眼就能看到廚房忙碌備餐的情形!生意真的是非常的好!!
苗栗的景點和露營區很多,有經過三灣的話真心建議可以停留在三灣鵝肉用餐, 
我們來苗栗露營的次數很多,但這卻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一吃就愛上,隔日回程再度拜訪,
實在是忘不了那碗乾麵的美味啊!!



【三灣鵝肉
地址  苗栗縣三灣鄉中正路28號
電話  03 7833918
 

未命名-3.jpg
【南投名間美食】茶葉大鄉裡的濃濃古早味三合院餐廳-老街仁城,木桶蕃薯飯超好吃!
【臺中秀泰廣場文心店】.阿杜皇家泰式料理.酸甜帶辣吮指回味,享受濃濃泰國風情
【紅窩客第20露】2018臺東熱氣球嘉年華,夜宿鹿野高台大草原露營區,一次看飽熱氣球早晚場!!
【關西.美食】大個子手工刀削麵.樸實的小店,紮實的功夫,令人回味的味道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