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7.JPG 

中興新村兒童樂園.不是你所想像的有摩天輪、碰碰車、海盜船、旋轉木馬那種存在大型付費遊樂設施的場所
這裡很單純的只有簡單的盪鞦千.溜滑梯.迷宮.單槓.翹翹板的遊樂器材和一個大烏龜沙坑
但還是讓許多兒童們朝思暮想的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前幾篇提到我兒子不喜歡參加安親課輔班,所以兒子寫完功課之後有很多時間在家裡玩耍
但是,這樣玩還不夠!!每次到了假日就待不住家裡了,常常要求我帶他們出去~
這次就一打三(有一個是我小小小堂妹啦)的帶著很需要放電的小孩來中興新村-兒童樂園放肆的玩!
這三個人在一起就天不怕地不怕的什麼都玩,唉,還在低年級嘛,總是幼稚啊~~IMG_5732.JPG

這兒童樂園歷史可悠久了,存封了幾個年級的童年回憶,曾經想到中興新村兒童樂園玩是多麼奢求的事兒
現在就容易實現多了~這裡比以前更好玩!而且更五彩繽紛了~雖一沒變的還是存在許多兒童的歡笑聲!

IMG_5736.JPG

IMG_5739.JPG

這次照片拍的少,找個機會好好完整的介紹個兒童樂園

IMG_5742.JPG

夏天出來玩總是要給孩子來點甜頭,尤其第三市場的正典牛乳大王這麼有名,總是想要買給孩子們吃看看
今天趁這個機會,直接把三小朋友給帶來現場嘗嘗,就是要給他們吃冰的~哈哈~
看看這個排隊的人潮,不是我在蓋的,這裡假日就是會這樣,
其實連平日要買就不容易了,都要趁著上午的時間過來買,不然一到了下午很容易被掃空!

IMG_5745.JPG

這裡真的很小很熱鬧,人潮也是來來往往的沒停過

IMG_5748.JPG

主打冰磚,冰磚我也吃過了幾年,現在最愛的是「雪泥+冰淇淋」

 

IMG_5751.JPG
看到雪泥冰就會想到小時候運動會的時候,學校就會有好幾攤賣雪泥冰的攤販,然後我每次都會去買百香果雪泥
百香果雪泥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5754.JPG

冰箱內還有冰棒和冰淇淋IMG_5756.JPG

三明治冰磚

IMG_5757.JPG

百香果/烏梅雪泥+巧克力/牛奶冰淇淋IMG_5760.JPG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很清涼、很爽口

IMG_5761.JPG

現在當媽之後,我最愛的組合是「烏梅雪泥+牛奶冰淇淋」了
烏梅酸甜配上牛奶的濃醇,滋味很特別,尤其是二種融化在一起的時候更好喝!

IMG_5772.JPG  

第三市場裡好吃的老店很多,在正典的對面有家「黃媽媽小籠包」
每天現做現蒸,隨時來都能吃到最新鮮的小籠包,而且是古早味的小籠包,而不是小籠湯包喔
我超懷念小時候吃的小籠包,但長大後一直找不到那種口感的小籠包,非常失望
一直到知道中興新村第三市場有這種古早味的美食,整個開心到不行,就這樣我也光顧十年有了吧!
黃媽媽小籠包」還是六十年老店呢!!

IMG_5762.JPG

IMG_5763.JPG

「黃媽媽小籠包」還有賣肉圓,也是好吃!尤其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醬,更是好味!
噢!對了,小籠包也有特殊的辣椒醬,和肉圓的辣椒醬是不同的喔!二者相比,我更愛小籠包的辣椒醬!
IMG_5764.JPG

這天本來就外帶小籠包的,都打包裝好了,兒子們又說要在現場吃!!真的是#·…%…@%·¥

IMG_5767.JPG

我懷念的就是這種厚皮的小籠包,很有嚼盡,滿口盡是麵香

IMG_5768.JPG 

肉餡加了蔥末,肥瘦適中,新鮮好吃。一籠十顆肯定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5769.JPG 

這天就這樣吃著小籠包配著雪泥冰淇淋,又是熱食又是冷食,非常的爽快!(我們有練過,千萬不要學喔~)
※歡迎進入皇小瑜的紅窩客粉絲專頁支持我的文章喔~※


【中興新村 兒童樂園】
地       址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8號 

【正典牛乳大王】
地       址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1號 (第三市場內)
電       話  0937 263985
營業時間  AM10:00-PM07:00 (週一公休)

【黃媽媽小籠包】
地       址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3號 (第三市場內)
電       話  049 2312333
營業時間  AM06:30-PM08:30 (週一公休)


------------------------------- 延.伸.閱.-------------------------------

【高雄食記】岡山.農會邊海產店/海鮮/快炒/宵夜/啤酒 
【彰化食記】花盒子生活飲食。複合式餐廳 
【草屯食記】※經典生活飲食※ 茶點/火鍋/簡餐/咖啡.草屯人聚餐約會不敗的熱門餐廳選擇!! 
【親子生活】家有拒絕安親班/課輔班的孩子 
【南投名間美食】小發財車開到哪,人氣就到哪~排隊人氣小吃香酥『小米蛋餅』 
【草屯食記】厲害!蘿蔔糕套餐這樣擺盤,早餐就豪華了 ◇壹咖啡。幸福餐點◇ 

【草屯.早餐】●○。無堂。○● 有誠意的肉排蛋土司,炭火直烤土司,口味多 
【星巴克.草屯店】心情好就來杯咖啡,車水馬龍中正路上的黑色☆★星巴克★☆!! 
【草屯食記】 ●弎食。鐵板料理● 簡潔工業風的裝潢,讓鐵板料理質感大升級 
【天利食堂.草屯店】日式無印風格小食堂。餐點用畢自理碗盤,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