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992.JPG

大牛哥阿鈞因為曾經學過幾項才藝都有半途而廢的狀況之後,我真的就有所擔憂
擔心他再接觸新的技能或項目,是不是就能完全適應而且有始有終的學完?
大牛哥太有主見而且又愛堅持,再加上那時候因為他還沒上小學,年紀小,學習常常來自新鮮感
一旦新鮮感沒了,還是哪個才藝課程中出現了他無法接受的狀況,他就會「堅持要放棄」!
再多的鼓勵和引導都無法說服他!
現在小一了,平常學校裡的課後輔導班他就不去了,更別說是學校社團活動了!完全不想參加耶.....
好吧,不想就算了,如果愈是強迫可能愈是會得到反效果,所以就暫時什麼都別學,讓他「無聊」個夠!「無聊」個極致!
「無聊」到一個神的境界吧!!這樣或許會想找點事來做~
果然,第一個暑假整個7月份完全沒有活動,除了在家寫寫暑假作業,看看電視之外還真沒事兒
媽媽我看他這樣其實也開始凍美條了啦~直接問他有沒有興趣在暑假學一項技能,例如說:游泳?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而且他還補上一句「我跟以前不一樣了啦!從學游泳開始,我要開始一個新的人生~」

「從學游泳開始,我要開始一個新的人生~」!!!!是電視看太多膩??
人生不是才剛才始就要換新?啊是有這樣勵志噢?

P1420957.JPG

 

因為我平常還要上班,為了全程陪伴所以選了晚上的課程,本來游泳池的櫃檯小姐強烈推薦我們初級+進階一起報
還能優惠8折,但是....我還是會怕兒子又半途而廢,所以只報了初級班
團體游泳課必須年滿7足歲才能報名,小兔弟因只滿6歲未達報名門檻只好放棄了!
但他也是超級認份的,願意等到升小一時再學就好~(怎麼這麼懂事啦!)
團體課小班制,大牛哥這班有8個學生,我看教練都超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指導,其實也不輸一對一課程啦~
一對一教學的費是團體班的二倍多捏!!!
初級班10堂價格就3000元了,一對一教學是6500元,
我的手骨沒那麼粗,還是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就好~
 

P1420970.JPG

目前上了三堂,沒想到這三堂他上課都好專注,教練教一次,請小朋友動作,他都做的很到位
看來是真的對游泳充滿興趣~
 

P1420985.JPG

 

P1420988.JPG

P1420989.JPG

這樣看了三天,每天都有跟上進度之外,每次下課都還留下來不斷的練習(噢我的天~太感動了!)
自從學會漂浮、憋氣和前進之後,他整個成就感大提升!
自己練習都會來回游十幾二十趟,順便也玩個水,然後就在我催促回家的聲音中他才會離開泳池!
接下來的幾堂,希望能愈來愈好……

 


歡迎幫【皇小瑜的紅窩客】粉絲頁按「讚」,文章歡迎分享

未命名-5.jpg  
※ 【親子】小一暑假學游泳。兒童游泳初級班【紀錄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課 兒童游泳初級班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