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同事的福,才有機會吃到這麼「高級」的極品蛋糕
在還沒親眼見到、實際吃到之前,很難想像這麼高貴的蛋糕吃起來的滋味到底是如何?
禾雅堂最貴的蛋糕-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還要價1680元!! 對於一介草民來說,很難出手
再說,要吃到頂級蛋糕,還要先預約呢!!
不過,雖然吃不到頂級,還是可以享受一下其它乳酪蛋糕.........

P1230071
在網路訂購之後,收到的商品一開箱就讓我們驚呼~好高級的包裝喔!!
我們訂購的是原味乳酪蛋糕和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包裝很講究,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尤其是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那咖啡色的緞帶繫出的蝴蝶像個優雅的公主般
親切的想讓人靠近又捨不得破壞美感
難怪一個也要860元......我...我能享受到,真的是太奢華了啦!!

P1230070

P1230072

外盒是硬盒包裝,打開後還有一層錫泊包裝,再打開還有一層薄薄的紙包裝著
這也保護的太好了吧!!

P1230074  

蛋糕包裝品質高尚,如果切蛋糕的刀子只是普通蛋糕店附贈的塑膠刀就太不...飛~遜~啦!!
所以,禾雅堂給的刀子也是很特別的唷~
一整個很精緻,而且可以把蛋糕切的很直很直喔!!

P1230069

切子上還印有禾雅堂的Mark,用完還真讓人捨不得丟....應該好好想想有什麼用途!!

P1230068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很紮實的外表,口感非常的濃郁,巧克力很純.很醇~
還帶有微微的苦味,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P1230085

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的乳酪蛋糕
紮實又綿密,是我一直沒有遇過的乳酪蛋糕樣貌,多花幾張COCO確實比夜市賣的好上幾倍~哈哈!!!

P1230081

不用切太大塊,一點點就能好好的享受,再去泡杯咖啡還是茶品

P1230083

 

P1230084  

太...太...太滿足了我 !! 我就是愛這味的原味乳酪蛋糕,奶味超濃!
嘴裡充滿了乳酪的味道,微鹹微甜,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