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真的是歷史悠久囉~ 相信這裡也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八九年級的進行式記憶吧!!

在小時候,來兒童樂園的次數不多,但卻是次次期待!!

雖然這裡的遊樂設施並不多,但是已經足夠滿足每個小朋友玩樂的願望,記憶中的翹翹板、很多人爭著玩的鞦韆、還有大烏龜小沙池、每次都以為會迷路的小迷宮等等,數不完的回憶。

兒童樂園裡立了不少石雕,這座天使石雕像感覺特別舒服,就好像真的來到了小孩子的天堂一般。

而這三位小孩玩耍的石雕也是從小就存在的作品,只要看到他們無憂無慮的表情,你的心情也會隨之開心。

這是改造過的迷宮,小時候的迷宮沒有馬塞克的粉飾,有的只是單純的磨石子水泥牆面,回憶盡在腦海裡。
小時候真的每次都會在裡面迷路,常常玩的提心吊膽,深怕找不到出口回家。現在長大了,一走進去,不用幾秒就晃出來了,個子高一點的人,甚至很容易就看出路線呢!!哈~


可以休息或下棋的座椅,很有古早的味道,這也是從小就存在兒童樂園裡的唷~
最深刻的記憶就是這個進入兒童樂園的旋轉門了,紅色的旋轉門,只要小朋友一通過這個門,就進入精采的遊樂世界,紅色的旋轉門也有了歷史的痕跡。
兒童樂園沒有地址,它座落的位址是在中興新村-臺灣省政府圖書館-(光華路123號)的正對面。它的四週都有欄杆框出一個範圍與外面的馬路隔絕,這樣小朋友在兒童樂園裡就少了交通安全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