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吃,難不倒我家這個一歲的小子。從他出生那一刻起,喝奶是寶寶的本能,但是喝奶速度可是第一等的快啊!

五個月大時,添加了副食品,他也完全來者不拒的接受,也沒有所謂的適應不良的問題。

六個月大能將寶寶牙餅握的很穩,也能送入自己的嘴巴食用。餅乾屑掉到嘴邊,他不會直接撥掉,而是小心翼翼的推進嘴裡。

八個月大時,家裡的餐桌房放著一堆美人蕉(小香蕉),他能夠坐著螃蟹車滑到香蕉旁,小手一抓就拔了一根香蕉,連皮帶肉就給他咬了下去!

滿週歲之後,看到養樂多吵著要喝,當然我是不敢給他喝,只將整罐養樂多拿給他把玩,以為他這樣就能安靜。果真,他保持安靜了一陣子,我回頭一望,不得了了! 他竟然已經將養樂多咬出一個小洞,用力的吸了起來!! 真是嚇到我了,要搶還搶不過來咧!

這小子為了吃啥麼都做的出來,尤其是學會走路之後,常常走到廚房翻開米箱,玩了一下米之後還會拿一顆生米來品嚐。曾經為了吃廚房流理台上的水果,試著踩水桶攀拿,因為高度不夠而哇哇大叫;看到櫃子上的餅乾,也會踩著沒有氣的籃球去拿。
我想他天生是為了吃而來的,只要是吃的,他一眼就認的出來,也會有方法吃下任何的食物,這樣也好,我也不必煩惱他以後的食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