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 大家都知道這是很美式的餐廳,無論是餐點還是裝潢擺設。
我愛這種美式風格,感覺很自由無拘束。
而市政路的FRIDAY'S還貼心的備有汽車停車場,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窩心!

因為帶了小朋友去用餐,所以FRIDAY'S送上一份兒童MENU,還給了一包彩色蠟筆喔~

除了彩色的蠟筆之外,服務生還遞了2顆印有FRIDAY'S的紅白空飄氣球給我兒子,沒玩過空飄球的鈞鈞,自己拉著氣球玩得不亦樂乎,還不小心讓氣球往挑高的天花板上飄,我們只好一直請服務生來幫忙拉下來,不過,直的一提的是,FRIDAY'S的服務生真的好親切喔~
開胃菜:三式組合($290),BBQ烤雞翅、烤馬鈴薯及起司條,附上了三種沾醬,還有新鮮西洋芹喔~
沙拉:雞肉凱撒沙拉 ($390),雞肉是切條塊狀,而不是碎的,配上生菜真的好好吃!!

義大利麵:蕃茄碳烤雞肉麵 ($340)
碳烤雞肉跟凱撒沙拉的雞肉料理方式一樣是碳烤,所以吃起來不油膩,還很讓人回味。
蕃茄丁撒在義大利麵上,真是提昇了食慾,加上義大利麵的香Q,吃了還想再點呢!
真的大推義大利麵喔!!
炭烤:雙醬炭烤豬肋排 (半份$490)
豬助排烤的很嫩,輕輕一切就開,吃在嘴裡也很容易化開,不錯不錯!!
配菜是洋葱圈,超級大圈的洋葱圈,和外面餐廳吃的洋葱圈大小真的差很多~
而飲料呢,其實點了不少杯,我也忘了什麼是什麼,碎冰多於果汁,酸酸甜甜,很適合在餐後飲用,去油解膩。飲料看起來很夏天,在冬天用夏天的飲料更是清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