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桂花酸梅湯是中興新村的招牌美食,這家店可是有三十幾年的歷史囉~

記得小時候,每到假日就有人潮聚集在這買酸梅湯,現在網路和電視媒體過於發達,經過採訪之後的宣傳效果更是吸引了大批的外地遊客來此品嚐。真是慶興自己是南投人,可以想喝就買,不必常常在假日擠人潮!!

 除了酸梅湯之外,紅茶也是我愛喝的飲料喔!!
他們家的紅茶很特別,和外面賣的都不一樣,有特殊的味道,好像是加了某些中藥下去熬煮而成,特別的濃醇,更不會死甜,還能在口中回甘呢~

 
代代相傳酸甜的美好滋味,只要一聞到桂花酸梅湯的味道,就能口水直流,真的是生津解渴啊!

來到中興新村,你應該來嚐一嚐這個老闆用陳年烏梅搭配青梅與桂花、仙渣、甘草等中藥材熬煮幾個小時,經過幾道程序製成的好味道。

【王品桂花酸梅湯】
網址:http://wang-plum.zx-village.tw/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