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很早就準備好迎接聖誕節的台中勤美誠品,推出了一系列聖誕村的大型木偶構思,熱鬧了綠園道,讓來來往往的人們很快就感染了過節氣氛。

聖誕老公公聖盧卡斯(San Lucos)以滑雪的輕盈姿態分送著禮物,等待禮物者的心情是期待的,而聖盧卡斯是興奮的!!
聖盧卡斯(San Lucos)和班迪多(Bandido)帶著滿滿整個襪子的聖誕禮物,準備出發,飛向天際。
有著童心般好奇的聖盧卡斯(San Lucos),偷偷的望著窗戶內,期待看到收到禮物的小朋友興奮的樣子。
飛馬佩加期(Pegosus)迫不急待的衝出了勤美誠品綠盆栽的牆面,牠就這樣高掛天空。

以榕樹裝飾而成的聖誕樹,可愛又生動,讓路過的行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班迪多(Bandido)是願望的收集者,牠會將所有小朋友的願望一一實現。

聖盧卡斯(San Lucos)出生前的模型,粗糙卻有生命,而真正的聖盧卡斯(San Lucos)更是接近完美。

麋鹿群的鐵絲裝置藝術,更添加聖誕節來臨的濃濃氣息。
還有腳踏車的裝置藝術,一路的往CMP BLOCK的方向佈置過去。
因為腳踏車上牽了燈線,所以有了「有電勿近」的標示。

覺得聖誕氣氛不夠嗎? 來一趟勤美誠品,一定能嗅到聖誕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