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的CMP BLOCK的白色籬笆展場裡,駐進了Au Dot ,Au Dot是由許多計設元素組合而成的現代生活用品的展示館,融入了美學和創意,讓生活添加了許多的樂趣。
很一般的文具用品,在Au Dot裡頭就變得很有趣,這是松鼠吃核果的大頭針,放射狀整齊排列,可愛又不容易掉落。


開薪豬公,零錢存錢筒,無論啥麼時候想要用錢,不用急著對豬公開刀,左右一扳就可以取出零錢啦!更妙的是,它還有賣肉片補充包喔,中間的存錢肉片是可以無限增加的耶,豬公真的可以愈養愈大隻喔!!真的是很好玩,哈哈!!


雀兒哨匙圈,可愛的小雀兒不僅是鑰匙圈,還可以拿來當防身的哨子喔!!





































透光片組合光,很常發現的藝術燈,這是運用紙雕與折紙技法,PV透光片所組合出具有設計感之燈具。


唐草桌燈,可以隨著角度不同感受不一樣的光影變化,感覺很浪漫!!

舞。是桌上的調味罐,感覺好生動。原來這黑白小人兒是在跳舞啊~ 分開也很可愛喔!

「木匠兄妹」陳列了許多小朋友的木製玩具,全都是原木無上漆的產品,很適合小孩子。
這次純粹來逛街,下次應該幫兒子挑個原味又有趣的小玩具。

Au Dot 只有一層樓的展場,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多,而且價格大多不便宜,畢竟是設計家辛苦設計的作品,不過卻是個可以逛逛的好所在!!

|Au Dot|勤美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之二號1樓

電話:04-2326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