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二寶彌月囉!!
這次彌月蛋糕的選擇決定用一之鄉的禮盒,因為是第二胎,覺得應該低調點就好,
所以也沒考慮油飯,就用簡單又大方的禮盒來答謝各位!!
 



















這款禮盒是一之鄉的「寶貝蕾比」系列,外包裝是蜜蜂和龍的合體造型,
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而這次挑選這一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從婦產科生完二寶之後,醫院給了一大袋的媽媽包。
包包裡這次除了放寶寶的試用品之外,還放了很多家的彌月試吃品。
當我吃到一之鄉的「比利時格莉朵」餅干的時候,我就愛上了這餅干,
餅干很脆,奶油味很濃,還有淡淡牛奶香。
所以在目錄中找了很久,才找到有這款餅干的禮盒。(就是禮盒中間那包餅干)
















 
 
 
除了中間的餅干之外,二旁都是單包裝的蛋糕,口味都還算可以接受。

 

 
陳阿鈞很喜歡這次彌月禮盒滿額禮的贈品,尤其是小蜜蜂玩偶,一直愛不釋手!
陳阿鈞對於自己升級當哥哥感到非常的興奮,到目前為止,對二寶都相當友善,
希望兩兄弟能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