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第一胎時,可能是因為寶寶不好帶,而自己又完全沒有餵母乳的知識,

所以月子期間因為小孩愛哭難帶而且母乳不足搞得快得了產後憂鬱。

為了在第二胎時可以供應寶寶全母奶,我在懷孕期間努力的上網爬文,
就想在懷孕期間補充足夠的營養來增進母奶的量。

大約在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我開始每週喝一次媽媽幫我滴的滴雞精,
而且是放山雞的土雞,營養超夠的吧!!
然後補充粉狀「卵磷脂」,每天早餐的豆漿或奶茶都要加上一匙以上的卵磷脂喔~
到了九個月的時候,又在網路上查到活力媽媽卵磷脂的產品,當然就不想放過的也買來吃了!

生第二胎特別的快,陣痛完全沒有「痛」的感覺,進產房後真正開始用力到生產,
時間花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之後住院的48小時,我非常勤的餵母奶,我就不相信做到這種地步了,還不能達到全母奶!!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做月子期間,除了吃湯湯水水的補品之外,擠母奶就是另一項
重大的工作了,現在大約3小時能夠有150ml左右的奶量,雖然沒有多到很誇張,
但至少可以讓二寶餐餐都能喝到母奶,這樣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