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2.JPG
太奇妙了,黑古豆漿這麼好吃的中式早餐只有當地人才知道!!
而且他們家的早餐我平日八點半到,已經只剩下煎餃和蛋餅
還有煎餃上被剩下的二顆水煎包!!!
我本來以為只有賣這三種,結果不是!人家有整排的菜單啦!
看看照片裡的蒸箱,被拿的空無一物了! 真的是厲害!IMG_8105.JPG

第一次來黑古豆漿買早餐,走進來之後有點手足無措,因為我不懂這裡的點餐程序
所以呆呆的站在人家後面觀察了一下,
原來這和永和豆漿很像,是自助式早點,先拿袋子想吃什麼夾什麼,最後拿到裡面去買飲料順便結帳
店裡的一位小姐看我傻傻站在後面,問我要點什麼?
我看到她手裡拿著別人點的現做蛋餅馬上嘴饞的說出「我要蛋餅1份」
她很親切又客氣的要我等一下,沒多久就做好一份要我過去拿!
IMG_8106.JPG
蛋餅做好之後都會放在這個醬料檯上,自己可以加喜歡的醬料
真糟糕!我竟然忘了拍誘人的醬料給大家看!
相片左下角那一點點黑色的是自製蔥末清醬油,中間紅色的很明顯是辣椒,應也是自製
紅色塑膠罐裡是甜辣醬,透明塑膠罐應該是醬油膏,其它我就不曉得了IMG_8109.JPG
▲餐檯前這個阿姨不斷的在煎蛋餅,可見蛋餅搶手的程度不是一般般~IMG_8111.JPG


IMG_8113.JPG
▲煎餃是崇哥點的,煎的脆脆的,很燙口但非常好吃,裡面包的菜比肉多,菜是韮菜~很爽口IMG_8114.JPG
我拿了古早味蛋餅就先加了蔥末清醬油(古早味蛋餅就是要加這一味才會好吃!)然後一匙辣椒,再擠一些甜辣醬

▲迫不及待想趕快嘗嘗,因為它看起來不只好吃,而是有要受好吃的程度!
真的!!太好吃啦!!!都想來段周星馳「食神」電影裡的臺詞…「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外圈煎的酥脆,餅皮卻柔軟,蛋和餅皮很服貼。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趁熱吃的關係,還是我加了對的醬料的關係,也或許只是單純蛋餅就好吃
總之,這個蛋餅的滋味我記住了!記得一清二楚!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8116.JPG
雖然這家是很傳統的古早味,但是因為熱食放進塑膠袋有健康疑慮,再加上中式早餐用的油會比其它早餐多一點
所以我以後會偶爾來吃它!
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黑古豆漿真的超厲害!

【黑古豆醬】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二路577號 (近長榮婚紗)

 



未命名-1.jpg  
※ 【南投美食】浪漫夢幻藍色★蝶豆花飯★佐無敵市/夜景。東星屋景觀餐廳。 
※ 中興新村兒童樂園/第三市場/正典牛乳大王。雪泥冰/黃媽媽小籠包/吃喝玩樂一次解決 
※ 【南投名間美食】小發財車開到哪,人氣就到哪~排隊人氣小吃香酥『小米蛋餅』 
※ 【A+倉庫】中興新村美食.現代與工業風結合的貨櫃屋餐廳 
※ 【中興新村美食】松濤園.格林童話般的餐廳與另人回味的自助餐點 
※ 【中興新村美食】荷花池畔的|蓮花茶坊|,吃不膩的餐點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