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9.JPG
草屯名產一直以來都是「麻糬」暫第一名,每次有朋友來或是去拜訪朋友
但麻糬幾乎是現做現吃最好吃,當天吃不完口感就會走鐘
所以有時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
而且我一直不知道有「福記」花生糖這種產品,
直到住南投的好友那天參觀我家茶園,買了這花生糖當伴手禮送給我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草屯還有這種產品,真是汗顏,身為草屯人竟不知草屯事~
然後好友還跟我說這家很有名,你怎麼沒聽過…(嗯,再度中槍…) 

IMG_1078.JPG

這是六合一的禮盒,禮盒還不小,送禮果然很體面

IMG_1079.JPG

分別有原味花生.腰果.芝麻.貢糖.南瓜子.杏仁六種口味
獨立包裝,衛生而且不怕受潮,隨時想吃再開就好

IMG_1081.JPG

這在我家不用二天又被清空了,除了家裡人口多之外,好吃才是重點
再加上全家人都是堅果控,尤其是這種脆而不乾澀,甜而不膩口的好甜點,真的很快就吃光了

IMG_1082.JPG IMG_1083.JPG 

禮盒內也附了一張訂購資訊,也有宅配,嗯,真的未來送禮多了這個選擇,我也不用煩惱要送啥了!
但DM內的官方網頁似乎有點問題,我在 Google上搜尋過一直連不上
有興趣的朋友,就直接打電話詢問吧~

 



【福記食品行】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243號
電話 049 2393426
未命名-3.jpg  
※ 【烘焙開箱文】KUHN RIKON Clear Cookie Press 瑞康屋 擠花器,做出專業的西點餅乾/曲奇
※ 【草屯食記】冬藏 日式鍋物 / 禪風美學 / 日式建築 / 百元火鍋 / 情境無價
※ 【草屯食記】優其林Ui-KiLin 平價餐點/。炸烏龍麵。炸蝦/霜淇淋可樂/丼飯/咖哩飯專賣 
※ 【草屯食記】工業風早午餐『夢想號Grilled toast』啟航/韓式板烤吐司/Lavazza職人咖啡/近南開科大校區 
※ 中興新村兒童樂園/第三市場/正典牛乳大王。雪泥冰/黃媽媽小籠包/吃喝玩樂一次解決
 【草屯食記】※經典生活飲食※ 茶點/火鍋/簡餐/咖啡.草屯人聚餐約會不敗的熱門餐廳選擇!! 
 【草屯食記】厲害!蘿蔔糕套餐這樣擺盤,早餐就豪華了 ◇壹咖啡。幸福餐點◇ 
※ 【草屯.早餐】●○。無堂。○● 有誠意的肉排蛋土司,炭火直烤土司,口味多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