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8.JPG

前幾天同事貼了一則新聞給我看,是關於全家超商販售日本【香菜巧克力】的新聞,有人會想這是什麼新聞?
這也能算新聞?是的!!!!!因為就是有人非常害怕「香菜」這種食物,聽到它的名字就會倒退十步
也有人食物裡出現「香菜」就整個倒胃!!…所以把多數人害怕的食物加入最愛的甜點巧克力裡,你還敢吃嗎?
所以就被記者當成新聞啦!
你不敢試這種巧克力或者你根本嫌棄它就像嫌棄廚餘一樣…現在就由我來幫你試口感吧~
051_.GIF
千萬不要有“皇小瑜你好犧牲啊~~”這種想法,因為你不愛的香菜在我眼中可是「寶」啊~~
我從小吃到大,超愛香菜的香氣,明明人家就叫「香」菜,都跟你說它是「香」的,幹嘛硬是要嫌棄它嘛~
而且近幾年都有「香菜顧腎」的相關醫學報導,你們就試試嘛~對身體好啊~~
092_.GIF

 

IMG_6987.JPG

正面看得出來是「森永製菓株式會社」出產的,我不懂日文,但還好進口食品都有中文食品標示,
先來看看包裝背面說明,真的有用「香菜粉」這種原料喔~

IMG_6989.JPG

內裝有十顆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捏~雖然我不是巧克力迷,對巧克力也沒有特別鐘愛
但是新鮮又奇特的食物我真的很想試試!
如果光是看照片就會有種「布朗尼」的錯覺,但實際上這個巧克力外表是酥脆的像餅乾一樣的口感還有甜甜的味道

IMG_6990.JPG

一顆也是小小的,所以這樣十顆賣59元……小貴!!!~~(淌血)

IMG_6996.JPG

內餡就是軟軟的巧克力,剛吃下去的時候巧克力味道很濃,甜甜苦苦的就像吃一般的巧克力
大概二秒之後,「香菜味」就在踩在你的舌尖上跟你的鼻子說哈囉~~ 大約持續二秒「香菜味」又消失了
完全的不持久,弱弱的,感覺是意思意思一下,不敢太嚇跑消費者吧!

IMG_6997.JPG

香菜的味道很弱,今天同樣拿給我腦公還有兒子們吃,竟然沒有人發現這是【香菜巧克力】
我腦公還說「有嗎?吃不出來?」…
065_.GIF
然後兒子們吃的非常開心(因為平常我不太買巧克力給他們吃…所以今天有巧克力吃當然開心)
最後巧克力全被小兔弟掃光了~~~
結論是:香菜巧克力一般人真的吃不出味道來,只有味覺靈敏的才會發現有香菜味喔~~

 

 

 

 


未命名-2.jpg

※ 日本賣到缺貨,7-11超夯滋露巧克力來台,臺灣風味〔鳳梨酥/珍珠奶茶〕口味巧克力挑戰新味覺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