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9.JPG

彎ㄤ(崇哥)的老同事結婚,他一人搭高鐵北上喝喜酒,只為了給老同事真誠的祝福
通常參加男方的婚禮是不會有喜餅的,但是老同事因為被崇哥拋妻棄子專程北上喝喜酒而深受感動,
所以讓他帶回了伴手禮喜餅一盒!!
當天崇哥深夜才到家,我一看到他手上那盒高級質感包裝的喜餅時,精神都來了!!!!!!
心想:哇噻~~~這是國外的喜餅嗎?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家餅店的產品,該不會真的是進口喜餅吧?
也太美、太夢幻了!!!
看那個絲質緞帶還有閃亮亮的銀色外盒,根本是貴婦級餅乾,看得我都捨不得吃了
後來上網一查,啥毀~原來這不是進口喜餅,這是郭元益他們家的餅噢!!!....完全看不出來,太厲害了!

IMG_5160.JPG

IMG_5163.JPG

連貼紙都好有氣質,貼在外盒上完全不影響喜餅質感,反而有加分的感覺

IMG_5164.JPG

IMG_5165.JPG

餅乾包裝是透明包裝搭配銀色和白色圖案和線條,保有清新乾淨感

IMG_5167.JPG

每吃一塊餅乾都會讓我覺得氣質一直在提升…我真的很有事!!!!
但是這盒喜餅是從我幾年前訂婚用的禮坊喜餅之後,再一次感受到具高級質感的餅了!
我沒有在幫他們打廣告,這全是個人真實感受~畢竟…人家也沒給我廣告費啊~ 
姐就是真誠!

IMG_5168.JPG

IMG_5169.JPG

IMG_5170.JPG

IMG_5171.JPG

IMG_5172.JPG

IMG_5173.JPG
不知道是不是深夜開箱的原因,我看每一片餅乾都這麼的精緻,總覺得要吃這餅一定要在氣氛好燈光美的地方吃
然後沏壼茶或泡杯香氣迷人的咖啡.............

 

未命名-1.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郭元益官方網上截圖之拉法頌喜餅餅乾名稱〕

拿到這盒餅實在是因為太驚豔了,才寫開箱文。
這幾年來週邊的朋友選的餅大多為伊莎貝爾、御倉屋……雖然品質不錯,但這些真的不是我的最愛,總是會吃很久才吃完
但這次拉法頌真的是很厲害,不用二天就全部解決,而且我自己還偷偷藏了二三片起來呢!!  


未命名-1.jpg  
※ 【親子】小一暑假學游泳。兒童游泳初級班【紀錄二】 
※ 【親子】「從學游泳開始,我要開始一個新的人生~」暑假的游泳課。兒童游泳初級班【紀錄一】 
※ 【森永香菜巧克力】日本進口~最討厭食物和最愛甜點混搭,愈怪愈能挑戰你的勇氣~ 
※ 日本賣到缺貨,7-11超夯滋露巧克力來台,臺灣風味〔鳳梨酥/珍珠奶茶〕口味巧克力挑戰新味覺 
※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不是東北角,台中就有濱海沙雕展,抓住活動尾聲,親子戲水玩沙看生態~ 
【鳳梨冰淇淋】在家做冰淇淋~不用冰淇淋機,讓你大口吃優質冰淇淋(不加蛋作法) 
【鳳梨冰淇淋】不甜就不能稱為甜點,新鮮水果自製冰淇淋(含蛋版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元益 喜餅 拉法頌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