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9.JPG

【此篇非廣告文,未受利益,純粹個人購買商品使用心得分享】
我也是個開車上下班的開車族,開車就一定要聽廣播 (啊不然能幹嘛?)
但是廣播偏偏有個工商服務的時間,
平常我都是克制的住購買衝動和欲望的人,
聽到廣播說這個產品有多好,效果有多讚時,
我都很理性的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廣告話術啦~這麼貴,買了也不一定用的完!
但是!! 但是~~ 這次不一樣喔
販奇網的商品因為手機APP上架,所以推出商品優惠組
哈哈~我就是看在不用買一大組一樣的商品 (東西送來果然都好小喔! 噗~)
又可以有這麼多不同品項的份上,二話不說
車子上馬靠路邊停,電話就給他打進去了~~(聽說每次都滿線,但我很好打耶,驚驚...)
IMG_7162.JPG

之前想買販奇網的某些號稱【廣播熱銷商品】然後上網爬文,卻什麼鳥都找不到心裡很納悶啊~不是熱銷嗎???啊怎麼都沒有人分享用的怎麼樣,效果好不好啊???
真的是很奇妙的現象.....
所以皇小瑜決定,就把這些號稱熱銷的小小部分產品的使用心得貼上來好讓大家參考參考,
我也只敢買一點點的量來用用看,
唉啊,真的好用再多買也不遲啊~是不是??
IMG_7167.JPG
本舒活】攜帶瓶
攜帶瓶果然好小罐啊,真的是攜帶方便~
草本舒活的成本完全是中藥提煉的,不含西藥成份和類固醇,是純天然草本製成
詳細商品介紹就上販奇網的官網查吧~IMG_7168.JPG

因為草本舒活主張可以提神醒腦,所以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薄荷香~

黃色霜狀不油膩,味道感覺很像「一條根」那種東西
廣播說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拿它來擦痘痘
雖然皇小瑜當媽了,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青春吶,下巴特別容易冒痘子
迫不及待的試了一丁點的量,
真的有感覺~ (這講法應該沒講到療效吧?? 衛生單位不要來找我啊....)
這草本舒活隨身瓶可以當成「面速立~打姆~」來使用了
IMG_7170.JPG

 【草本舒活精油棒】
也是小小一瓶,味道也是薄荷味,一樣用來提神醒腦
也可以用來當刮沙的潤滑...但.....可能會太涼了一點
這瓶可以當成「綠油精」來用啦!!這樣大家應該懂了吧?IMG_7171.JPG

IMG_7173.JPG
【印度Medimix綠寶石美肌皂-淺綠】
是印度神皂,精油提煉製成,天然無毒有淡淡的香味(很迷人的味道)
杜拜帆船飯店指定使用的手工皂,包裝盒上有帆船LOGO
因為銷量非常的大,所以出現仿冒品,哇噻~也賣太好了吧!!
這顆手工皂在各大購物台也是很夯的商品喔~
IMG_7174.JPG
要記得認明「帆船logo」才是正品啊IMG_7176.JPG

IMG_7177.JPG
這顆皂也是草本植物提煉,有松果薑、雪松木、南蛇藤、印度苦楝、普蘭巴戈紅景天
、金剛藤、香根草、印度薩薩帕里拉等草本成份
特別是那印度苦楝油,印度人簡直把苦楝當神丹來使用了
苦楝的功能特多,什麼殺菌啦,止癢,驅蟲,提神啦,防書蟲啦,bababa....誇張的多啦!
可以保濕、控油,重點是連小嬰兒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這顆成本完全天然,所以小嬰兒和敏感肌都能用
皇小瑜家現在走自然原味風,連兒子們都給他們用手工皂洗澡洗頭
所以這顆皂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好用了!
IMG_7190.JPG
而且泡泡真的很細緻,我還有用網狀皂袋,所以搓出來的泡泡更多
用來洗臉,洗後果然有保濕感,真的不緊繃
用來洗髮,有澀感。但沒關係,皇小瑜連poo-free都試過,這澀感也能接受
IMG_7180.JPG【喜馬拉雅Himalaya印度草本牙膏】
這條牙膏這次的組合裡是配1條,這條牙膏聽說上過美國時代Time雜誌
全球還賣到缺貨.....架厲害~
IMG_7181.JPG

牙膏開蓋後有一種「齒模」的石膏味,很特別的是牙膏是泥土的顏色耶
這應該是天然草本的關係吧?!
這種天然牙膏含有印度苦楝,300年前印度御醫發現苦楝有鎮定效果
所以調製秘方給皇室御用。
除了印度苦楝,還含有牙痛樹、石榴、余甘果、五葉純潔樹及白花酸藤果根等植物
可以有效預防牙齒敏感和其它牙齒問題
IMG_7184.JPG

IMG_7185.JPG
【日本馬油護手霜】
IMG_7186.JPG
日本馬油護手霜是日本製,真的是日本進口IMG_7188.JPG
護手霜很清爽而且很滋潤不油膩,最近皇小瑜腦公的雙手乾裂的比較嚴重
剛好丟給他使用,順便讓他試試效果,
有擦還是有用,必竟也是有品牌的護手霜嘛~~~

這些熱銷商品老實說,目前拆封使用起來感覺還算不錯
再用一陣子看看,尤其是那塊阿育吠陀手工皂,
我對它抱好大的期望啊!! 希望用它來洗頭真能讓我的頭髮恢復健康啊....
------------------------------------------------------------------------
2015/11/29後記
最後我放棄用阿育吠陀手工皂來洗頭了,對抗頭皮屑還是沒有效果
這塊皂還是拿來洗臉、洗身體最舒服!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