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0.JPG  

【PS.此篇相片全由另Go手機拍攝】
這幾年大里變化的很快,整個城市進步的迅速,再加上台中市升格之後
從大里市變成大里區之後,我也差點認不得這個地方了
但是,還是會想念這個流行度和活動力強的城市,雖然已經離開這裡好幾年了
這裡的餐飲店也不少,大多是連鎖的大品牌
藉著到大買家採購,又找到外食的好機會,
看到紫色招牌的「36計石頭小火鍋」,雙子爸馬上說要進去吃看看

IMG_6953.JPG

用餐時間大約上午的11點多,餐廳內只有五六桌的客人
還好我們有提早進來吃,當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後,門外的長椅已經坐滿等待叫號用餐的客人了
IMG_6955.JPG

服務生送上菜單,但他忘記介紹點餐的順序
不過,也沒差啦! 我們還是看得懂國字的嘛~~~自己研究一下就清楚啦!
原來第一個步驟是要先選擇鍋底→然後再挑選主餐(肉類、海鮮或菇類)
※ 依照挑選的主餐來定價位喔~※

然後再選「主食」就是白飯、麵或冬粉
重點是.............菜單上有寫「隨餐附贈飲料和甜品」!!!!! 「隨餐附贈飲料和甜品」!!!!! 
我竟然是在寫食記的現在才看到,
當然這二種東西都沒有送上來捏.....(糟)
難怪當天我會覺得納悶,第一次遇到餐廳沒有提供飲料,菜單上也沒飲料可以點,太妙了~
原來他們是有隨餐附贈啦!! 但當天我們真的沒有吃到就是了~

IMG_6961.JPG

餐廳內的座位設計的還不錯,是採半開放式的包廂設計
這種空間用餐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小孩最愛這種連座又有靠背的椅子了! 兩個三個坐在一排都不嫌擠

IMG_6962.JPG

醬料區花樣不少,自由搭配,但有一點又讓我納悶了起來...........................

IMG_6963.JPG

就是沙茶醬這一排也太空洞了吧!? 就只有一個「秘傳沙茶醬」??
這樣有需要放到四個空玻璃罐嗎???? 一整個就很怪異啊~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其它分店,原來其它分店的這幾個玻璃罐都是有裝各式醬料喔
所以 皇小瑜 今天在大里分店就是不太順啦...XD
要這個沒那個的!

IMG_6964.JPG

各式湯頭加湯區,一樣是自由取用

IMG_6965.JPG

店內還提供了無糖熱麥茶,解解渴! 這是唯一看到的茶飲了,其它真的沒有~ (有點小失望捏)

IMG_6966.JPG

【神算酸菜白肉鍋】340元
這鍋白肉鍋只有限定搭配五花豬肉,如果你愛吃牛肉沒有牛肉會很慘的,
那你就要自己另外加點一盤牛肉囉!!!
皇小瑜覺得這個酸菜白肉鍋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鐵鍋的造型了,哈哈
它是仿傳統加碳鍋的型做出的造型,雖然沒有加碳的功能,但外型相當的可愛~

IMG_6969.JPG

【壽喜鍋】搭梅花豬肉 280元

壽喜鍋因為湯底是醬油,所以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一瓶水,可以隨時稀釋醬油的鹹味

IMG_6971.JPG

火鍋料給的也很豐盛,顏色也搭配的很漂亮
有食慾大開的功能,這些料加上肉類,真的吃很撐呢~

IMG_6972.JPG

IMG_6973.JPG

整桌被擺得很滿,還沒吃就有預感會被餵的很飽了!

IMG_6974.JPG

正當大家都吃飽的時候,突然看到服務生在幫隔壁桌的做炒鍋的服務
什麼!!! 到底隔壁桌是點什麼鍋,還有先爆香der~ ( 類似石二鍋的炒鍋方式 )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石頭鍋」才有的服務,
厚.....這種爆香的火鍋是我最最最愛吃的,才剛吃飽,隔壁桌就傳來陣陣的香味~真的很不道德捏...XD
這樣會一直讓我很扼腕,竟然沒有點到石頭鍋!

【36計石頭小火鍋】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94號
電話:04-24821261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