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338.JPG

暑假的假日營位一位難求,尤其是海拔較高的山上,大家都上山去避暑去了
九月已經開學,皇小瑜仍然訂不到假日的棧板區,只好退而求其次,訂到了星期五的時間
這天果然人不多,所以露營品質很好!
清境士海拔1750M,早晚溫差很大,晚上真的很冷,而且溼氣重,太陽一下山,
所有裝備都開始冒汗,一堆露珠
帳篷內也有一點點反潮

清境小瑞士屬於統一集團管理,一個樂活棧板營位 假日1200元/晚

P1320115

最好事先打電話預訂營位,清境小瑞士門口旁有一家7-11,車子可以先停7-11停車場
再步行進入7-11旁邊的紙箱王區域內,就能看到小瑞士的售票口
繳完費用,服務員會告訴你怎麼進場,記得門票已包含在露營費用裡了,不必再另外購門票囉!

P1320340.JPG
進場要再往山上開,開到「法國小鎮」對面有一個清境農場的牌坊進去
會看到一個鐵門,對著鐵門的對講機說明是預約的露營客,門就開啟了

P1320341.JPG

營區很寬敞除了棧板區還有一大片草原露營區,感覺也很安全
草皮區完全沒有露客光臨!
那頂綠色的蒙古包是我們家在曬的啦!哈哈

P1320342.JPG

樂活棧板區的一景,棧板區有二排,離清洗檯較近

P1320344.JPG

棧板區有提供羅馬帳一頂與插座,就在棧板的下方

P1320123.JPG

我們的插座還有雜草相伴! 雜草最後被我清理光光.......

P1320124.JPG

下裝備啦! 這次還帶了一大桶積木,剛好其它營位有小朋友跑來和大牛哥與小兔弟玩
可以打發一下小朋友們

P1320125.JPG

當天還看到長青三人組帶著一隻愛犬來露營
那隻小狗狗真是幸福捏!
我以後老了也要這樣露下去......感覺很自由自在

P1320132.JPG

大致上已經搞定

P1320137.JPG

這次遇到的露客的裝備都很簡單,沒有見到客廳帳,沒有廚架,也沒有明亮的大照明燈
更看不到瓦斯燈,大家都很低調喔.....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渡過了一夜,感覺真好!
(第1露在顏氏牧場,裝備一個比一還高檔,非常的精采)

P1320138.JPG

營地守則,請露友們相互配合

P1320140.JPG

廁所和浴室與營區有一段距離
營區在樓上,而衛浴區是在樓下,三更半夜上廁所有點麻煩 (還好我們有自備馬桶.....空奶粉罐!噗..)
有自備的奶粉罐馬桶,小孩深夜吵著要尿尿也不必跑那麼遠,超方便!

P1320143.JPG

浴室全是木製門板,有一區是梳妝台區,這裡也提供吹風機
熱水供應時間是18:00-22:00,要把握時間洗澡喔!

P1320144.JPG

廁所與清境小瑞士園區共用

P1320190.JPG

P1320191.JPG

P1320184.JPG

在這裡露營不怕無聊,下樓就可以通往小瑞士園區,可以帶著孩子們進去逛逛散步
也可以走出園區達售票口,服務員會幫你蓋進出章,方便進出
售票口就有7-11、紙箱王以及巧克力工坊,可以順便逛逛
晚餐沒有準備的話還能在園區旁的7-11採購喔! 

P1320200.JPG

P1320203.JPG

小瑞士園區內從早到晚約每一小時有一場水舞秀( 約10分鐘 )
讓晚上的露營活動更熱鬧,兄弟倆也超愛看,水舞結束還不肯離開.....

【清境小瑞士】
露營預專線:049-2803308

木棧板300*500cm (約8人帳範圍)
平日800 假日1200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