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92

三元川菜館 就在草屯鬧區的太平路上,也在小有名氣的「霸味薑母鴨」附近
身為草屯人的皇小瑜竟然都只有路過而沒進去吃過
這家店不是很醒目,紅色的招牌就像一般的小吃店或是小餐館
太平路因為是一條車水馬龍的主要道路,常常騎著車呼嘯而過而沒在意這家店
但常聽到人家講這裡的菜很好吃,而雙子爸的同事也跟他強力推薦,才開始了我對這家館子的注意
當人家都說讚的時候,我們不去試試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
父親節前夕,娘家人大團聚,吃遍了草屯鎮的大餐廳已經到了不知選擇哪裡好的地步了
雙子爸又提及了「三元川菜館」想嚐鮮,所以先打了電話訂位
還好有訂位,假日人潮真的不是蓋的!
川菜館只有一層樓做生意,大約十桌左右,一桌大概可以容納12人(但位子稍嫌擠耶)
桌桌客滿啊!!
而且,假日只能預約桌數,不能點菜(假日固定菜色),一桌大約4000元的價格
假日沒有菜單可看喔...出什麼菜就吃什麼! 很性格吧!
嗚...這樣一來我想吃那種麻辣「川菜」的機會就飛了!

本來覺得不是很便宜,但是.....當然經過大盤子快速上菜的狀況後,你會覺得....好吧!一切都是值得的!!!!

P1310394

許久未見的孩子們,一見面就是充滿興奮之情,一直想黏在一起 (就算容易吵架也開心)
為了先餵飽小人們,跟餐廳點了幾碗白飯!
很妙的是,小孩子都喜歡吃「白米飯」,就算沒有給他青菜和肉類,他也能吃光光!
白飯是要錢的!!!! 我以為這樣的館子白飯是附贈的呢!
說真的,如果是預定整桌的菜色,已經能夠讓你飽到撐了,實在不需要再另外加點白飯的!

P1310398

每一道菜上來,都是大盤子(餐廳嘛!這樣大的盤子很正常)
但是每個盤子都是擺著滿滿的菜時,就真的讓我們覺得很超值
因為假日只能訂桌不能點菜,所以每桌的菜色都是相同的,而出菜的速度自然很迅速

P1310399

P1310401

每道菜都很好吃,吃的出廚師的手藝,也吃的到食材的新鮮

P1310402

P1310404

這算是封肉吧!!一上桌就被瓜分啦!來不及拍,皮的部份是入口即化,肉質超軟嫩,不會太油膩
可以再啃上一碗飯.....但是,我們真的太飽了,吃到這裡已經快極限了

P1310407

第一次吃辦桌吃到大家都喊「啥米!!壓夠烏菜喔!」
哈哈哈,菜一直上,我們已經投降了.....很傻眼,竟然這麼多道!
我已經吃到忘記數總共有多少菜,總之呢起碼超過10道吧!
有一些菜都直接打包回家了!

P1310408  
魚呢~還是趁新鮮趕快吃一吃!
所以大家分一分,快速解決!不想打包回家再回鍋,這樣口感就會「遭精」
湯品和甜點也不錯,最後還附贈了水果!

果然好吃,難怪被推薦,只是...我和雙子爸好想吃點菜的快炒菜喔!
有機會一定在平日再光顧一次!


【三元川菜館】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1段515號
電話:049-2315839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