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國際通大街上的【第一牧志公設】,現在是很夯的沖繩必遊景點
第一牧志公設說穿了就是台灣的菜市場
但是,人家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乾淨整潔明亮!!不像台灣傳統市場地板都溼答答的!
而且特別的是這裡有二層樓,一樓有賣各樣商品和生鮮肉類、海鮮和蔬果,
二樓卻是食堂喔!!  

P1220821

 

日本好像很多這種室內商店街,採光都很足夠,也不必擔心風吹日晒雨淋,所以逛起街來心情都很愉悅!
這天來第一牧志公設的目的就是解決我們的午餐,目標是二樓的食堂樓下整個熱鬧滾滾,人潮還算挺多的

P1220823

泡盛
沖繩的名產,是這裡特產的一種烈性飲料,就是酒啦!
尤其是泡著辣椒的酒,隨處可見,有的餐廳桌上也會擺上一小瓶辣椒泡盛,口感像是...高梁~辣椒口味的高梁! (個人感受)

P1220828

走了一小段之後,終於看到這個招牌,非常確定我們沒有走錯地方!
趕緊找了上樓的電梯,飽食一頓吧!!

P1220833

出發前可是很認真研究「史丹利沖繩不能停」的旅遊書,依照書上指示,吃二樓最角落的這間準不會踩地雷
而且,這家餐廳還有中國學生在這兒打工,溝通無障礙喔~

P1220837

 

P1220838P1220841

看看這塊大看板,貼滿了名人的親筆簽名,證明這家餐廳的魅力
而旅遊書作者  史丹利大叔的簽名就在左下找,很好認!!

P1220842

用餐時間,人潮很快就擁入,這裡的座位沒多久就坐滿人


P1220843

這是點沖繩拉麵附贈的飯,這是香菇和其它材料作成的,很像油飯,但是不油....沒有油飯來的好吃,也沒有油飯來的香!!
來沖繩,這種飯我都拿來餵小孩,是米而不是糥米,不怕小孩胃會不舒服喔!

P1220844  

這碗軟骨拉麵就厲害了,那個肉嫩到真的入口即化,湯又香醇,麵超Q且不硬,真的好吃!!

【第一牧志公設】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松尾2-10-1
 電話 :098-861-5400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