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著雙寶出國,而且還是自助旅行,很多人覺得我很大膽,
的確!!帶一個滿3歲和一個10個月大的嬰兒出國,真的真的....很需要勇氣!!
會選擇自由行也是因為怕小孩難控制,然後影響到旅行團。
再來也擔心孩子突發狀況,如果跟著旅行團反倒不好處理,
於是老公和雙寶瑜就毅然決然的選擇自由行行程了。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華航精緻之旅的自由行行程,請永達旅行社幫忙代訂,
華航還能幫忙代訂OTS租車,真的超級方便耶!!

P1210626

在台中高鐵烏日站搭往桃園青埔站,華航的班機現在在桃園站就能夠辦理登機,順便寄行李,
然後就直接搭付費的接駁車到桃園機場等登機,真的是超級方便!!
省得我們大包小包帶著走,寄完行李就只留手推娃娃車,非常的輕鬆。

P1210634

兒子第一次這麼近的看飛機,真的是令人非常的興奮。我想,這一個畫面應該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了~

P1210636

在候機室等待的阿鈞,一刻都閒不下來,到處亂跑之外,還四處張望看著不同種族和說不同語言的人們。

P1210639

而小印因為我們的車程和轉車,耗了大半天,已經累到睡著了

P1210653

阿鈞在機艙內因為好奇心支撐他的睡意,在飛機起飛後沒多久也呼呼大睡起來。

P1210663

抵達OKINAWA出海關,已經是日本時間7點多,
再搭輕軌電車到國際通-牧志站附近的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Okinawa Kokusaidori  (那霸市安里2-1-1 ) 
就大約晚上8點了,只好隨便找了餐廳來解決民生問題.......   
因為飯店就在國際通附近,所以晚上超級熱鬧,到處都是賣紀念品的商店和餐廳,當然也有百貨公司和藥妝店。

P1210670

 

P1210671

P1210681

P1210682

解決晚餐之後,順便在飯店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採購一些零食,而阿鈞一進飯店洗完澡之後就開始玩起空姐送的迪士尼貼紙簿。

P1210690

 Daiwa Roynet Hotel Okinawa Kokusaidori    飯店贈的朝食是一樓的「野葡萄」自助早餐,種類很多也很精緻,總評是...好吃!!

P1210699   

Daiwa Roynet Hotel Okinawa Kokusaidori   位於國際通上,是2011年新落成的飯店,入住時還能聞到裝潢不久的味道,
飯店內外都非常乾淨舒服。我們的房間在9樓,由於這次的行程是3個大人,2個小孩,所以房間還加了一床。
加床之後還能感覺到寬敞,的確是令人滿意的飯店。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