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早午餐在台灣開始盛行了起來,在非假日特休,就是有權利浪費時間,所以一定要來享受一下早午餐的悠閒時光。
瑪克斯廚房,沒想到這麼好找,就在文心路和大隆路交叉口就能看到。這家店外觀看起來乾淨俐落,室內擺設也是簡單明亮,感覺就是很清新舒適。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用餐的人不是很多,但對我來說卻是剛好。人多了,悠閒的感覺就會減少了~

杯墊上也打印著瑪克思的mark,還是走著乾靜俐落的風格。


點了一份雞肉培果,培果口感很紮實,但是雞排不是脆皮雞排,整塊扁扁的,小小失望了一下,但是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噹噹~最期待的還是脆皮薯條,走到哪點到哪的薯條,來到這裡還是不想錯過。這裡的脆薯是跟著雞肉培果一起來的,是套餐附的。脆薯的皮真的很酥,吃這種東西就是要豪邁,脆薯附的小竹叉根本派不上用場,還是靠我的五指山把他搞定,這個整盤吃完心情都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