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是第二次帶鈞鈞來豐樂公園散步,享受藍天綠樹和自然風景。
這個小孩很難搞,上次推著推車來是他五個月大的時候,他那時候就己經不愛坐推車,而且在行進中還會給我站起來,真是折騰了我們兩個。後來又跑去買了輕便型推車,斜躺的程度也小,所以就算他要站起來也沒有多大的空間支撐,而這台小推車還有後背的功用,剛好在豐樂公園的石子步道上派上用場,哈哈,還真的是買的便宜又值得!!

看到公園的大草坪,鈞鈞開始不安份的扭動身體,之後開始尖叫哭泣,隨便用膝蓋想都知道他想要下去大草坪爬爬,所以我們也不管待會兒衣服會有多髒,還是會有小小昆蟲在草上埋伏,先讓他下去再說吧~


好笑的是,草坪不如家裡的床和地板來的舒服,他一下去就發現草坪刺刺的,爬行的時候完全不敢把膝蓋放在地上,就這樣伏著爬了起來!

接著更誇張啦,他老兄到了人工湖的平台上,看到遊客拿著小饅頭在餵湖裡的魚,竟然舉起手來一直狂叫,還指著人家的饅頭,此時我們二個覺得又好笑又尷尬啊!!
後來那位媽媽把小饅頭分了一顆給我家兒子,說這饅頭是他們早餐沒吃完的,而且是里仁有機食品的饅頭要我們放心給他吃。....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