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從來不曾買玩具給鈞鈞,但是隨著他日漸成長,玩具還是愈來愈多,有些是朋友送的,有些是買奶粉送的,還有買其它嬰兒用品送的,其它的玩具大多就是垃圾了。怎麼說是垃圾呢? 譬如空的糖果盒、裝香皂的紙盒、空餅干盒、推脂用壞掉的滾輪等等,只要是他沒看過,沒摸過的都是新鮮貨,記得老公的朋友曾說過,這個時期的小孩啊,就是會把垃圾當玩具,果真是一個樣呢!!所以,為了保持家裡的整潔,以及保留一個大空間給還在爬爬階段的鈞鈞,準備一個收納箱是必要的。
 這種收納箱真的很好用,又好收藏,當鈞鈞不玩玩具時,這收納箱就成了椅子,多少可以耐住一個大人的重量,假使不拿來屁股坐,看電視時也可以拿來放腳,真的超好用又好看,一個也不過一百多。


 以後孩子長大了,用不到收納椅時也可以拆拆折折的收起來放,很方便又不佔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