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921大地震,南投酒廠部分廠區爆炸起火,天空一片火紅,整個持續到天亮。那天起,我才知道南投不只有埔里酒廠,原來還有個南投酒廠。
南投酒廠的特色就是這個大酒桶,很醒目的立在入口處,這是品酒室。


 
展售中心被池塘環抱,池子裡有各種顏色的蓮花,白天盛開的蓮花爭豔,為南投酒廠添增了柔性的美感。
展售中心的地下室是酒窖,很喜歡酒窖的神秘感。進入地下室的酒窖,有種冰涼的感覺,因為很沉靜,所以發電的聲音就特別的明顯。
 

特別的是,南投酒廠的廠區還打造了一個生態池,生態池的規劃做的很棒,除了水上植物,還養了綠頭鴨,鴨群悠遊自在。池上還有小木屋,應該是綠頭鴨休息的小屋吧~
 
因為是酒廠,所以廠區不難發現葡萄的蹤影。這一片葡萄園種的是「黑后葡萄」,黑后葡萄是歐美品種,1961年從日本引進,專門用來製作紅葡萄酒。

南投酒廠的廠區除了辦公室之外,範圍真的很大,整體規劃可看性十足,很適合出遊走走喔~

【南投酒廠展售中心】
地址:南投市東山路82號
電話:049-2234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