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單眼之後,慢慢發現室內攝影蠻多時候需要用到閃燈。
一個好閃燈應該不是我這種花不起大錢的上班族能買的起的,
又要有好的功能,又要便宜的閃燈,實在不好找,但是被我在Y拍找到了它!!YN-560!!
 
永諾(YONG NUO)的閃燈很便宜,看起來都好有氣勢,而且感覺好像C/P值蠻高的。
果真不失我所望,在拍攝時能夠幫大忙,拍攝結果也真的讓我很滿意。
 



這顆閃燈內附擴散片,還有柔光盒。


很酷的是YN-560還有聲音提示,拍攝閃燈後,回電完畢就會發出「滴滴」提示,
閒吵的話還可以關閉。
連拍時速度也是很快,只是好像會讓電池過熱,這樣閃燈會休息,
要等到稍稍冷卻下來才能夠再使用。
不過,遇到連拍的時候也不多,所以電池過熱的問題就不是那麼嚴重囉!

我最滿意的部分就是能夠自由的轉頭,垂直擺頭範圍 -7~90 度 ,水平擺頭範圍 0~270度。



【以下是YN-560的產品相關說明】
GN值 58 meters (ISO 100, 105mm)
閃燈模式 M, S1, S2
變焦範圍 24, 28, 35, 50, 70, 80, 105mm
垂直擺頭範圍 -7~90 度
水平擺頭範圍 0~270度
回電時間 約3秒
閃光時間 1/200s~1/20000s
閃光控制 8階段輸出控制 (1/128~1/1), 57階段微調
無線觸發距離 室內20~30公尺,戶外10~15公尺
其他附加功能 燈頭自動變焦、聲音提示、自動儲存設定、PC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