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是王品系列餐廳之一,餐點的主題是走日式風格的炸物,價格非常的平民化,一客大約290元,當然還是需要付一成服務費,不過王品系列的服務品質真的是不錯,這服務費算是值得囉!!

坐定位後,首先送上來一杯麥茶和一碗黑白芝麻粒,感覺很像「擂茶」,但是這碗黑白芝麻可不是用來加入茶類的喔~這是炸物的沾醬,也就是說,你必須親自將這碗黑白芝麻磨碎,然後加入桌上擺的醬汁,製造成口感濃醇的沾醬。

 品田牧場的名片設計的精巧可愛,迷你的外表,忍不住想幫它拍著照。
 MENU 呈現出王品系列一貫的簡單明瞭風格,只用了二頁版面就容納了所有美食。
前菜是「和風杏鮑菇」,但是有意思的是這盤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必須佐著芝麻醬一起食用,吃起來清爽中帶著濃濃的芝麻香,好吃的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點的唷~
「日式鹽烤鯖魚」沒有多餘的調味,吃得到鯖魚的鮮味。附上了楜椒粉,依個人口味適量沾取,更能提升鯖魚的美味。

「沙朗豬排VS香酥炸蝦」,光是看到這二隻大蝦就能夠讓你食指大動!!

「菲力豬排」不僅厚實,還保留了肉汁,一口咬下馬上能感受到豬排柔嫩的口感,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光是看擺盤就覺得很有創意,很像壽司捲。
泡菜是台式泡菜,酸酸甜甜,可以綜合炸排的油膩,還很下飯呢!
海老沙拉內裹著些許的芥味,微微的辣度讓豬排捲顯得特別。
 附餐:鮮魚味增湯、茶碗蒸、漬物及蘋果冰醋。
 「日出越光米」米飯不會過軟過硬,真的真的好好吃!!
 最後上來的是精緻甜點:果漾鮮奶酪/日式芝麻冰淇淋/覆盆子慕斯 
 這一餐吃下來還真的是很有飽足感耶! 對我這迷戀炸物的食客真的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