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是近幾年竄起的網路美食,它位於南投市的山上,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但是卻做出了好吃又出名的鳳梨酥。
微熱山丘除了鳳梨酥絕頂的好吃,還有完整的訂購流程,有設計感的包裝,貼心的服務,還有一個古色古香和現在代化並存的據點。
微熱山丘不是一般的店面,它的販售地點是在老師傅的家-傳統的三合院內。
到了假日,三合院滿滿是慕名而來的人潮,人手一杯熱茶和一塊沉澱澱的鳳梨酥,每個人的臉上掛的~是上揚的笑容,來到這裡,感覺沒有商業氣息,只有舒服放鬆的心情。

 
南投市八卦路(139號線道)兩旁很容易看到土鳳梨的蹤影,一顆顆冒出頭的鳳梨,看似像在迎賓一樣討喜。
山上的紅土,種的不只是鳳梨,還有茶葉,綠油油的一片茶園,能夠讓你好好舒解平時累積的壓力喔~
特地拍了一張可愛的茶花。



遠遠就看的見立在茶園裡的看板,簡單又可愛的風格,一眼就認的出來。
有時候,站在看板處就能聞到陣陣的鳳梨香味,因為微笑山丘的工廠就在100公尺處。

這滿滿一箱的鳳梨酥,全部都是供應給遊客免費品嚐的。
秉持好東西要讓更多人分享的原則,這當然是一人一塊,可不是無限量供應喔!

厚實又沉澱,放在手心的感覺好札實。
外皮是用紅色土雞蛋和麵粉製作,而內餡完全是用本土鳳梨下去熬煮製成的,沒有加冬瓜糖,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而且不會膩!

雖然鳳梨酥不能無限量供應,但是熱茶可是隨你喝到飽唷!!

 三合院的後方是微熱山丘的辦公室和透明化的儲藏室(應該沒錯)。
 員工廳餐很有禪風,而且很容易讓遊客誤認為是一般的餐廳,這可是員工專用的餐廳。
 
透明儲藏入望進去,就能看到這種層層疊疊的白色桶子,乾淨又整齊的排列著。 
連鳳梨酥的模具都透過玻璃窗不隱藏的秀了出來。 

 

假日因為人潮多,所以服務人員就在戶外直接服務起遊客,親切又貼心。

微熱山丘http://www.sunnyhills.com.tw/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