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的花博熱鬧舉行之際,南投縣每年舉辦的花卉嘉年華也跟著登場囉!!

南投埔里的「花卉物流中心」是這次南投花卉嘉年華的主展場,有了國道六號之後,前往埔里看花卉展就更加的方便了。

這次來花卉展是2011年的元旦假期,人潮算是普通,至少不用人擠人,感覺上還蠻自在的。


踏進會場的小吃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台彩繪活動宣傳車,非常的可愛迷人。


花卉嘉年華的展場主要共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日本松江市牡丹展」、「花漾區」、「花豔館」以及「花海區」。






 |日本松江市牡丹展|
日本島根縣松江市是目前世界第一的牡丹花產地,島根市贈送了200盆牡丹花在花卉嘉年華期間展出,每一朵都是盛開的牡丹花。
因為盛開的花瓣薄而柔,所以在現場看起來很像假花,但它卻是貨真價實的牡丹。




  |花艷館|
展示南投縣各鄉鎮農會的特色花卉,每個鄉鎮都很用心設計花卉的展示主題,而且在館裡面還能看到一些平常不容易看到的花朵,真的很特別。








名間鄉農會展示區乍看之下覺得花卉稀疏不顯眼,但停下腳步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株株的迷你蘭花盆栽耶!! 真的很迷你,而且每一株蘭花都照顧的很漂亮,養份明顯的充足,的確很有特色!!




  |花海區|
除了幾個爭奇鬥豔的展館之外,該有的波斯菊花海還是不會少的。
花海是以向日葵為中心,再以波斯菊環繞四周,鳳仙花點綴其中及油菜花陪襯部分。
可惜的是元旦假期向日葵綠油油一片,尚未開花,否則將更有朝氣!





2010南投花卉嘉年華 (活動期間2010/12/18-2011/1/16)

活動地點:南投埔里花卉物流中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0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