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景色,有時候就在生活的週遭,其實不必遠赴他鄉,也可以感覺很美好。
黃橙橙的油菜花田,是每年冬天最美的景色,常常就出現在住家附近的田野上,沒有遊客的擁擠,可以自私的獨自享受這風景。
油菜花,春耕前農民的美麗傑作,也是最美麗的環保肥料,除了賞心悅目 之外,還可以拿來作菜食用,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唷~

這片油菜花田是在中投下,草屯商工附近的農田找到的,油菜花的生長期很短,農民們也會很快速的將它們採收或是壓成肥料,常常一錯過拍照的機會,就一定要再另一片油菜花海來當model了。




一大片的花海,伴著陽光,閃耀著黃澄澄的光芒,真的很美 ..........
沿著中投往台中方向行駛,在烏溪附近的霧峰區,除了種有油菜花之外,農民還會種一些波斯菊,有了粉色白色的波斯菊相伴,整個花海就多了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