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的外澳咖啡館是交通部和伯朗咖啡之間的合作案,也是一項BOT(營運移轉案)。
外澳咖啡館在頭城鎮,往台北方向的濱海公路上,很明顯的目標,
因為它有著超亮眼的黃色外衣,而且面海,一邊啜著咖啡,還能一邊望著大海發呆。
來到外澳咖啡館,不必怕找不到停車位,因為這兒沿著海岸提供了一處停車場,不過是要收費的唷~

 

 

 

 

 

 

 

 

 

 

 

 

 

 

 

 在無邊無際的大海旁,矗立著這棟特別的建築物,顏色又鮮豔,就像積木一般的吸引遊客的目光。

在海灘上仰頭一望,常常會有滑翔翼的蹤影,這是在金車城堡咖啡館附近的滑翔翼飛行活動,若天氣好的話,想必生意會更好!!

 

 

 

 

 

 

 

 

 

 

 

 

 

 

 

 

在往外澳咖啡館的途中,先是遇到了宜蘭的新地標,蘭陽博物館。
博物館的造型是以宜蘭的單面山為設計理念為構思,是宜蘭的特色,也是建築物特殊之處。
由於當日是週五,遊客真是絡繹不絕啊!! 停車場又小,所以最後決定直接衝往咖啡館,
蘭陽博物館只好等到下次再拜訪宜蘭的時候,再來好好的會一會博物館的真面目囉!!

外澳金車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外澳咖啡館
    全站熱搜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