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0.JPG

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快冷死我了!已經下探6度了…
從兄弟倆出生現在,我們家都沒有添過電暖器,雖然每年都想買,但都找不到合適的
因為孩子還小,用電真的要非常的小心,機身也不能過燙,怕小孩燙到
這樣沒有電暖器的日子也撐了快十年了
今年決定不要再這樣皮皮挫的度過冬天,又再度上網爬文,
終於讓我找到這台安全又輕巧的美國貨 VORNADO 沃拿多暖風扇(PVH-TW)
但它是在中國大陸組裝的啦~
立馬在PC-XXXX下定24小時貨商品,我很急!因為我真的很冷…(抖~)

 

IMG_0591.JPG

下班前訂的貨,隔天早上就送到家了!非常的感動~
小兔弟跟在我旁邊也非常期待開箱~喲呼!
體積真的不大,開箱後內容物也很簡單,上層是說明書下層是機體…就這樣

IMG_0592.JPG

IMG_0593.JPG

IMG_0594.JPG

右邊紅色圓形鈕是開關,中間黑色鈕是熱度調整,兩段式:低溫加熱750瓦.高溫加熱1500瓦,左邊是停止/加熱設定
旋轉鈕分為七段,當旋鈕轉至7是為最高溫,約攝氏28度,往上轉一刻度相差2度溫差,以此類推。
所設定的溫度高於室內溫度時,機器才會轉動!

IMG_0595.JPG

注意!這台暖風扇不能拿來烘衣物!(還好 家裡另外有一台烘被機可以拿來烘衣服,否則冬天衣服很難乾啊~)

 

IMG_0596.JPG

暖風扇正面圖
雖然整個是歐罵罵的塑膠機身,但是其實不會很醜

IMG_0597.JPG

暖風扇背面圖

IMG_0598.JPG

還情商小兔弟來和暖風扇合照,讓大家看看這台體積真的很小!看了心情也會好(不用煩惱沒空間收納)
回公婆家的時候又可以帶著走!
這臺VORNADO沃拿多剛使用的時候塑膠味蠻重的,打開後會有熱風直接吹出,不會熱到讓人難受
但在一個小時之內(旋鈕轉到7)室內溫度真的提升了2度
或許一直在室內無法感受極溫暖,但是你可以走出房門再進房門,會有明顯的溫度差異
內建渦流扇葉,有效的將熱空氣從地面送往天花板,不斷循環,強調的是不耗氧
風扇聲音很小,算安靜!
有傾倒即斷電功能,所以一定要擺在地上擺平穩才能使用~
可惜的是這臺無法設定開關時間,無法預約,算是很陽春的暖風扇
唯一的缺點應該只有耗電(電熱產品應該都很吃電…),開了這台暖風扇就不能插電熱壼煮水或插吹風機,會跳電

但我喜歡這臺暖風扇,因為它的機身真的不會發燙,有熱風,也沒有像陶瓷那樣產生火紅燈,
對家裡有小孩的我們來說,安全感提升很多。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