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4.JPG
因為家有幼兒,所以每年萬聖節為了增添生活樂趣總是會做一些與萬聖節相關的手作
今年十月萬聖節在社群網路(美食類社團)最夯的就是這支掃把啦!!
非常迷你又逼真!
而且作法超級簡單,小孩看到這支掃把眼睛都發亮了,沒有不覺得新奇的! 哈哈~玩小孩的感覺真好


IMG_8752.JPG

製作掃把餅乾的材料很簡單,只要準備棒類餅乾和鱈魚香絲,就這兩種零食
兩種食物平常就很常買了,現在只是將他們倆緊緊綁在一起而以~

IMG_8754.JPG

餅乾當木柄,鱈魚香絲當掃帚。
一支餅乾大約搭配7-8條的鱈魚香絲,另外再挑出2條來綁住所有的鱈魚香絲

IMG_8755.JPG

這把鱈魚香絲就有8條了,依各人喜好來增減數量就好

IMG_8756.JPG

接著要以懶人快速製作方法來做囉! 拿著剛才那束鱈魚香絲直接對折!

IMG_8757.JPG

再將蔬菜棒放進去鱈魚香絲的中間

IMG_8758.JPG

抓緊掃把,再拿要當綁帶的那2條鱈魚香絲來綁緊。綁的時候要溫柔,不能太用力,否則鱈魚香絲會一直斷裂 

IMG_8759.JPG

完成品!!整個步驟就只有綁的動作要比較注意,其實綁也不困難,只要記得小力一點就好 

IMG_8760.JPG

巫婆掃把排排站!
阿鈞的生日剛好是萬聖節,打算讓他帶十幾支掃把去班上分享~還好!他們班不到二十人,不然我可能會作到手廢!
 

IMG_8761.JPG

掃把餅乾也可以烤一下,烤過的鱈魚香絲會是脆的,像吃簿餅的口感。而且孩子們覺得烤過的掃把更好吃!
但要注意的是,烤過之後掃把就很容易碎掉喔~

IMG_8763.JPG

烤的時候建議用鋁泊紙把餅乾的部分包好,預防餅乾烤過乾變臭灰搭!

IMG_8774.JPG

這麼簡單的零嘴就能製造新奇感,把拔馬麻們趕快去試試!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