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1.JPG

知名平價連鎖咖啡館Cama Caf'e採用限量珍稀豆烘焙咖啡並設計濾掛式咖啡包專屬禮盒,目前正在熱賣中!
這次接觸到cama caf'e的禮盒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居住縣市並沒有cama caf'e的連鎖分店(嗚~)
對cama caf'e的名氣早有耳聞,但一直沒機會去店面品嚐一杯咖啡
現在在家就能享受好豆研磨製成的咖啡,真的是很棒!
這款好咖濾掛咖啡禮盒有兩口風味〔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還是網路限定風味呢~(蝦皮賣場也有喔~)
名稱聽起來有種淡淡的粉紅色的浪漫!
而且禮盒設計和其它cama cafe的包裝有大不同,聽說是專屬設計,有種內斂中還帶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IMG_1510.JPG

外盒還是那麼的乾淨俐落,簡單的插畫商標卻那麼的有特色 

IMG_1500.JPG

一盒兩種風味〔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IMG_1502.JPG

▲ 每種風味各有10小包

IMG_1503.JPG

IMG_1504.JPG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火山甜莓-Premium Peaberry 
嚴選坦尚尼亞圓豆,火山豆風味會因土壤、地理環境及高海拔溫差等因素而有殊異。 
擁有清香爽口的西洋梨甜味,更伴隨萊姆調性的發酵底蘊,豐富飽滿莓果滋味。
IMG_1509.JPG

IMG_1507.JPG

▲花香耶加雪菲-Flora Yirgacheffe 
最高等級日曬耶加雪菲G1,屬限量極品豆。透過完整陽光醇味熟成,研磨瞬間,雞蛋花般的香氣,優雅綻放。 
蜜桃與香檳葡萄的淡發酵香氣,餘韻持久。

IMG_1514.JPG

IMG_1516.JPG

打開包裝就有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濾掛式咖啡和茶類都充滿我一天的時間,我是個一天不能沒有茶和咖啡的人,說是成癮,卻又不超量
所以品味一杯好咖啡是讓人充期待的

IMG_1524.JPG

聽說新鮮.品質又好的咖啡豆,在沖泡的時候水量要慢慢注入,你就會看到那細微的泡泡文文的冒出
然後又隨著咖啡滴入杯子後漸漸的消失
果然cama cafe名不虛傳很會挑豆、烘豆!

IMG_1530.JPG

這杯〔火山甜莓〕香味醇厚,清香爽口,還帶有微微的果香,入喉之後會有輕輕的酸感。

P1430468.JPG
而〔花香耶加雪菲〕有種水蜜桃香氣,咖啡酸味比較重些。是很典型的耶加雪菲味道~
P1430469.JPG

P1430471.JPG  
午後在家沖杯咖啡,香氣立即彌漫整個屋內,身心沈浸在悠閒的氣氛中,這種感覺挺好滴!

-----------------------------------------------------------------------------------------------------------------------------
★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網路限定風味
★ 【蝦皮搶購】→ https://goo.gl/ov2F7d
★ 【商品規格】 火山甜莓10包+花香耶加雪菲
10包

 106/11/1前咖啡豆專區88折,全館滿888送野餐提袋(市價279元)-活動日期10/25-11/1

-----------------------------------------------------------------------------------------------------------------------------------------------------------------------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