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4.JPG

本來只是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古哥吃的,沒想到竟然也古哥出這家日本人經營的拉麵店來
而且原來很擔心沒位置坐,還好,這天剛好是學校的期末~哈哈~同學們都回家去啦!
很期待來上一碗道地的日式拉麵,真的!! 在臺灣,拉麵店很多,但真正好吃又不雷的…少啊!

 

IMG_6341.JPG  

【幸花ラーメン 鶏白湯專門店】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公寓大樓一樓,環境很舒適而且安靜
走到幸花的大門口,就能完全感受到一股日式風了,無論是木門的風格還是海報上的日文或漢字
整體設計的宛如就是日本小店的風味

IMG_6306.JPG

但在我伸手按自動門按鈕之前,我停住了,也愣了一下
看到木門上店家貼出的告示,哇噻…規矩還真是不少!
1.僅限現場候位(就是不接受訂位啦)
2.需人數到齊方可進入(就是不能進去坐好後,還幫沒來的朋友佔位置啦)
3.低消:一碗拉麵 (一定要點一碗拉麵喔~)
4.不提供:外帶.打包 (就是只能在店內吃,吃多少點多少,吃不下也不能打包)
5.禁帶外食
6.禁止吸煙
7.禁帶寵物
看完了門上的規定後覺得我應該都做得到,就勇敢的按下了自動門

IMG_6307.JPG

老闆問了我幾位之後,幫我安排在吧台的位置,然後遞上了菜單和筆
點餐的方式也是有步驟的,
首先,先選擇你要的湯頭:鹽味 正油 | 地獄火.極辣 | 擔擔麵
再來選擇你要的配料:筍片 蔥花  味玉 木耳 | 野菜 | 叉燒肉 (每一項配料都要加價)
如果你需要副餐:唐揚雞 叉燒肉飯 
| 無酒精飲料 (PS 叉燒肉飯只是副餐,不能當低消喔)

IMG_6308.JPG

很好!!坐在吧台前又看見一個公告!是有沒有這麼多「眉眉角角」啊~~ 
IMG_6319.JPG  
點完餐先結帳,沒多久就送上我的 「正油+筍片+蔥花+味玉+叉燒麵」 的拉麵了~~
配料六項我就點了四項,就覺得一碗拉麵不就是要這些配料才能完整嗎?!
先送上這碗拉麵,之後服務生又給了一盤蔥花。姐呢,也不客氣的把蔥花全倒下了
 
IMG_6324.JPG 

看起來是不是又加分了許多?  
看到這樣的份量,實在很擔心,因為我有點「唐揚雞」耶…好怕一個人吃不完耶,怎辦?又不能打包!
但最後是我多慮了,我的「食力」堅強,加上拉麵的美味,真的全部吃光光!

IMG_6321.JPG

IMG_6333.JPG 
味玉(溏心半熟蛋)是給一顆 切成二半
 

IMG_6326.JPG

湯頭濃郁,聞得到醬油香,而且店家的名字就有寫「鶏白湯專門店」,湯頭是雞肋熬煮到膠原蛋白釋出的湯頭
所以肯定好喝!
 

IMG_6327.JPG

拉麵是細麵,夠Q

IMG_6331.JPG

副餐是唐揚雞激辛口味,現點現炸,看起來真的很像鹹酥雞,
跟一般吃到的唐揚雞用日式炸雞粉炸出來的有點不太一樣,這裡的口感應該是地瓜粉炸出來的
雞肉可能本來就有醃製辣椒之類的辛料,所以咬下一口就能感覺到辣感

IMG_6334.JPG

雞肉很嫩很嫩非常嫩,新鮮好吃

IMG_6336.JPG  

雖然已經有辣感,但是我看到桌上的七味粉又會忍不住要撒上一些,我很愛七味粉

IMG_6317.JPG IMG_6318.JPG

除了七味粉,桌上還擺有辣油和蒜頭酥,辣油真的很香也夠味,如果加多一點會不會就變成地獄火啦?哈哈哈 

IMG_6309.JPG

餐具都是自助式的,所以大顆兒就自動一點,自己倒水,自己拿餐具啊~
坐在吧台,看著這些日文,我真的有感覺自己在日本吃拉麵.........................

IMG_6310.JPG

IMG_6311.JPG

IMG_6312.JPG

彩繪塗鴉佔滿整個牆面,主要人物的脖子上還寫著「吃飽不如吃爽」呢!
個人認為這面牆生動了這家拉麵店,活潑氣氛整個提升很多


IMG_6315.JPG

店面不大,屬狹長型的空間,光是廚房和吧台就佔了一伴的空間了

IMG_6339.JPG   

招牌非常明顯好認,拉麵料理真的非常好吃夠味,雖然規矩不少,但有機會還是會跑來光顧~


幸花ラーメン 鶏白湯專門店

FB粉絲頁  幸花ラーメン 鶏白湯專門店
電        話  04 23863985
地        址  臺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56巷10號  〔春草天籟大樓1樓〕

未命名-3.jpg  

※ 【台中美食】林昆尼好MAN(麵)。鹿頭牌。卡索里拉 Casolira美義創意料理. 
※ 【草屯美食】 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巷弄裡的人聲鼎沸,只有晚上營業的拉麵店。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