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9.JPG 

這次高雄行吃的餐廳都看到客人點這道酥炸銀魚.原來銀魚長這樣啊~很可愛呢,很像大隻的魩魚(哈哈~)
其實這是第一次來農會邊海產店用餐,是在地人-我妹作東請客,她推薦的店家口味真的都不錯!
畢竟我妹吃過的飯都比我吃過的鹽還多……(嗯.....廢話!)
「農會旁海產店」就是店名,它真的就在農會旁啦!取這麼好記又好找的店名真是一絕~
IMG_5826.JPG

和一般海產店相同,是開放式的廚房設在前方,用餐區在後方
憑印象座位大概是二張10人大圓桌,五張4人方桌
菜單很特別,項目很多,但完全沒價位,應該是算時價吧!建議大家點餐前先問清楚價格

出餐速度不算快,但我們有時間就等…小孩們就玩自己的,應該也不會感到餓
服務態度不算好,但我有的是修養,為了和氣吃完這頓飯,我也忍了

IMG_5827.JPG
蝦仁炒飯-真的不是很大盤,但因為點的菜色多,所以四大四小一人分幾口還可以~
IMG_5829.JPG

IMG_5830.JPG

炸銀魚-酥脆好吃,連小朋友都很喜歡,光看這麵粉皮就知道有多酥,一口咬下就能聽到酥脆麵衣咀嚼的聲音
IMG_5832.JPG
炒高麗菜-這家炒起來葉片軟、骨的部分脆,鹹度剛好能帶出高麗菜的甜味

IMG_5833.JPG
炒麵-沒啥好提的,就炒麵,份量一樣也不多

IMG_5836.JPG 涼筍

IMG_5838.JPG蔥爆肉絲-上菜時我一直以為是京醬肉絲,所以覺得顏色有些淡,原來是蔥爆肉絲,一般來說蔥爆肉絲是很下飯的
但這道菜有加酒米爆香,所以就不是我的愛啦~~~

IMG_5841.JPG

IMG_5843.JPG
鳳梨蝦球-不錯吃!被我們家這些不到十歲的孩子們一掃而空

IMG_5844.JPG

IMG_5845.JPG  

農會邊海產店的牆面很特別,貼的是懷舊電影海報,但風格和餐廳有點格格不入,總之就是有點怪怪的
餐點整體來說是不錯吃,但就是出餐的速度和招呼客人的態度能夠更友善點會更讚!

【農會邊海產店】
電話 07-6252471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民族路2號

------------------------------- 延.伸.閱.-------------------------------

 

【高雄食記】岡山.農會邊海產店/海鮮/快炒/宵夜/啤酒 
【彰化食記】花盒子生活飲食。複合式餐廳 
【草屯食記】※經典生活飲食※ 茶點/火鍋/簡餐/咖啡.草屯人聚餐約會不敗的熱門餐廳選擇!! 
【親子生活】家有拒絕安親班/課輔班的孩子 
【南投名間美食】小發財車開到哪,人氣就到哪~排隊人氣小吃香酥『小米蛋餅』 
【草屯食記】厲害!蘿蔔糕套餐這樣擺盤,早餐就豪華了 ◇壹咖啡。幸福餐點◇ 

【草屯.早餐】●○。無堂。○● 有誠意的肉排蛋土司,炭火直烤土司,口味多 
【星巴克.草屯店】心情好就來杯咖啡,車水馬龍中正路上的黑色☆★星巴克★☆!! 
【草屯食記】 ●弎食。鐵板料理● 簡潔工業風的裝潢,讓鐵板料理質感大升級 
【天利食堂.草屯店】日式無印風格小食堂。餐點用畢自理碗盤,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