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912_10201838120585333_739059300_o  
昨天阿嬤去喝喜酒,拿回了二顆「綁在一起」的空飄汽球
阿嬤很害怕我們家這二隻吵架,
所以不管什麼東西,也不管是買的還是人家給的,阿嬤一律要求要「兩份」XD

汽球先給了小兔弟,
小兔弟很興奮的拿到樓上來給我看,
當然我看了馬上知道另一顆空飄球是要給大牛哥的
於是......我拿了剪刀剪下了一顆,另外用小重物綁住,避免汽球飄走


然後把綁鉛片(圓圓那一片)的空飄球給小兔弟

今天早上大牛哥發現他的小重物和小兔弟的不一樣,不是鉛片,氣呼呼的跑來對我哭訴
小兔弟看到大牛哥哭著跑來找我,他也跟在葛格後面跑來
大牛哥問我:「媽咪~為什麼我的汽球沒有圓圓那一片?」
我:「汽球本來是綁在一起的,我把它們分開了,所以有一顆沒那一片」
大牛哥又哭著說:「你這樣不是不公平嗎?」
我:「不公平?你知道什麼是不公平嗎?你轉過去看底迪,全身上下都是你穿過的,

連鞋子也是,你都穿新的,他都穿舊的,這樣才叫做不公平!」

.........................................................................................................

大牛哥聽完傻了三秒,可能覺得阿木講的話很有道理,後來默默的摸摸鼻子飄.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木我又戰勝了一次!!!!
小孩子就是番番,似懂非懂又愛比較,這次戰勝了
阿木我還是要迎接下一個孩子愛比較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皇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